•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

  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、凝聚共识,按照党工委要求,12月6日,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。党工委副书记刘永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点评,纪检监察审计室派员到会进行全程督导。

   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,会前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,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,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检视自身存在问题,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扎实的基础。会上,支部书记带头作了对照检查,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,对照检查剖析深刻彻底,批评直指问题要害,达到增进团结、凝聚共识的预期效果。支部书记指出,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,是守初心、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,本次组织生活会后,要建立整改方案和台账,不折不扣的整改到位,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锐意进取、攻坚克难,为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    刘永红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。她指出,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,党员问题剖析准确,相互批评到位。同时,她强调,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提高学习的系统性、时效性;二是要结合部门业务工作,创新性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,着力打造支部品牌特色,进而提高工作效率;三是要不断夯实支部工作,努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使党风廉政和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。